close

  「吃什麼素?植物就不是生命嗎?種族歧視啊你!

我喜歡吃肉,想到鮮嫩多汁的雞腿就心花朵朵開。

什麼肥胖、過敏、心血管疾病,我都不在乎啦~雞米花下死,做鬼也風流!!!

什麼提倡吃素的人,都是假掰鬼!

 

身為飲食均衡的現代人,為了健康絕對不能少了動物性蛋白質。而在常吃的動物裡,我最喜歡美味的小雞腿,但奶奶家養的小雞腿特難吃,柴得令人難過!

 

不知道這是不是養雞人家的傳統,大人總會跟小朋友說:「要不要去看殺雞?」因此我常常看到雞隻拍振翅膀、四處逃竄的樣子。不管多麼奮力求生,仍然被迫伸長脖子,然後一道鮮血緩緩流出,猶如小河涓涓細流。雖然有些家長會覺得兒童不宜,但不包括我家的,而且我也沒有留下什麼恐怖的印象,只覺得就是死了。

 

說到兒童不宜,我也覺得那些家長很假掰,你都讓孩子天天吃了,還差景象嗎?什麼宰殺過程太血腥、屠宰業不夠人道……

 

我愛吃肉,經濟動物最高!

或許你想知道什麼是經濟動物,像是牛、雞、豬都是,但狗、馬、鯨魚不是喔!雖然牛、雞、豬跟人類也可以培養感情,前往刑場都會害怕、慘叫,母牛和小牛分離會難過,豬有小孩的智力,但誰叫他們實在太美味了,所以可以吃。就像那些穿著清涼的人一樣,誰叫他們實在太暴露了,所以可以上。也許你想問,為什麼有些國家還是會吃不是經濟動物的肉,那當然是因為,人類說了算啊!!哈哈!我們可是萬物之靈耶!最喜歡嘗鮮了呢!

 

有天,我們說可以吃豬,我們就吃了豬,我們說可以吃雞,我們就吃雞,如果沒有食物,我們就吃人!

 

就像六零年代中國大躍進後的大饑荒,人吃人逼不得已啊~這是相對好的選擇,如今,我們還可以從素食者開始吃起唷!反正他們也是吃草的!至於宰殺過程,那是野蠻屠宰場的事,我們還是會很文明地遵照西餐禮儀吃掉牠們喔!

 

但是為了避免虐待動物,我們要在動物被下肚前,保持良好的生活環境,讓他們開心自動地上刑場,現在的屠宰業者還是不夠人道,我們要撻伐他們,我們要聽莫札特音樂、保持愉快心情去死的肉!拒絕被扭鼻趕上貨車的牛、拒絕短時間增肉到無法行走的雞!!抗議非人道宰殺!!!我們只要優雅文明地吃吃肉就好!別讓我們純潔的孩子看到如此血腥暴力的過程,要記得,我們可是懂得西方餐桌禮儀的文明人!

 

你看看!你看看!農牧業者多糟糕!十幾隻牛被圈養在鐵欄杆內,空間才三個汽車停車格大小,這樣太不人道了,應該要在野外才對,還要少吃玉米、多吃草。但是活動量大了,肉又不夠嫩!吃太多草,成本售價都提高!不行不行,就算你吃玉米會不健康,也還是得吃,因為我們種太多玉米了,既然價格便宜,你就將就點吧~反正你都吃這麼久了。至於空間,你們還是一隻一格,前後可以走個一、兩步就好,翻滾也不必了!能趴下就好!

 

小雞們~我們的土地很貴,所以你們擠著點生活吧~就算這樣傳染病很容易擴散,但也沒辦法,這樣集約管理比較方便、便宜啊~如果疫苗沒辦法,那就全部都撲殺掉,反正雞還可以再養,人類可不能被拖累~

 

為了讓我們可以吃到更多香嫩的肉,小豬、小雞你們可要多吃點啊~最好全都肥嘟嘟的,什麼要注意BMI值、卡洛里,那是具備高度文明的萬物之靈--人類才要在乎的事啦!至於,胖到無法行走的雞就讓其他雞吃掉吧!剛出生的小豬被無法翻身的母豬壓死也只是意外。總之,為了人類的胃口,你們都是死得其所。

 

還活著的小肥仔們,快點開心地上去貨車啊~有很多種死法等著你們唷~一個一個來,別推擠掙扎,別讓同伴看見你的死樣!簡單俐落的電宰,只要一瞬間就好囉!是不是很人道?!至於不好電的就用擊昏器,只要頭骨敲一下就好,如果失敗了沒昏,那就忍點痛吧!反正是你痛,不是我痛~要不然就用二氧化碳毒氣法好了,窒息感只會維持十五秒左右,就跟我們人類學游泳憋氣一樣~為了滿足致力於消弭種族歧視的偉大人類,你們這些低等的物種還不快倒下!

 

大張旗鼓地把你們弄昏,接下來就是讓那些殘忍的屠宰業者在你們脖子上劃一刀啦!潺潺地血流,腥香四溢,匯集起來就像小池塘,每一池都是鮮美的豬血糕!!你真美味~戰爭的血流成河算什麼,從古至今,被人類吃食的動物,可血流成海啦!!沒昏成的,你就痛著點吧~別一直慘叫!!燙個熱水,有什麼好掙扎的~你們這群低等的物種,誰叫你們技不如人,等你們有辦法製造核能、霾害再來抗議吧!

 

但你們也只能活個十幾、二十年的,會有什麼成就?!還不如英年早逝,獻身給人類。被我們吃,要趁年幼啊~活個半年、一年,差不多肥嫩了,就快去死!

 

至於那些可以產奶的牛羊,你們的小孩喝人工奶就好了,沒用的小公牛就去死,小母牛就養著繼承家業吧~總之,牛奶跟羊奶都是我們要喝的。剛出生就骨肉分離有什麼?我們人類的小孩,養不起就亂丟啦~就算都是同類,別人的小孩也絕對都是死好、沒教養的小屁孩,自己的小孩永遠都是純真、懂事、棋琴書畫樣樣通又絕對不會做壞事的小天使,總之,別人的小孩死不完,也不重要!反正為了我們孩子的成長,你的孩子絕不能喝母奶!母牛每年都生一隻小牛,產乳量還是供不應求,連續生個四年,身體就壞掉了!真是有夠弱的!這樣要怎麼吃可可脆片啦~

 

看了《綠色飲食革命H.O.P.E. Food Matters, You Matter》後,我深刻地認知到自己是個垃圾,但一想到美味的肉塊,我就捨不得放棄這樣的暴力!何況世上仍有幾十億的垃圾和我一樣喪心病狂,沉迷於肉食……人類之間都不平等了,遑論對待其他生物。希望自己至少能開始減少肉食,別讓人類的歷程始末只是人吃人。哈哈!感覺是可預見的未來呢!The Road原來是預言書啊~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沼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